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1-18 11:17

美国部分州已通过Coinstar设备出售比特币凭证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1 月 18 日消息:据news.bitcoin消息, 1 月 17 日,金融服务公司Coinme宣布,前往加利福尼亚、德克萨斯和华盛顿的Select Safeway和Albertson商店的人现在可以通过Coinstar的售货亭购买比特币了。

据悉,Coinstar设备是完全自动化的自助式硬币清点机,现在美国市场已经有数千台Coinstar设备可以用来处理加密货币交易。目前,Coinstar在全球拥有两万台机器。用户只要将法币插入Coinstar设备,就会收到一张凭证,上面有比特币兑换代码,并可以到Coinme网站上兑换。买家需要接受Coinstar的交易条款,并输入电话号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