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1-18 09:31

三星可折叠手机Galaxy F通过中国无线电管理认证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8日 消息:三星将在下个月发布Galaxy S10 系列新机,另外还有一款折叠屏手机Galaxy F也将同台亮相。最新消息显示,Galaxy F折叠屏手机已经通过了中国无线电管理认证。

据已知的消息来看,Galaxy F采用的折叠方案与目前主流的方案一致,仅支持正面单向折叠,折叠时屏幕为4. 58 英寸,分辨率为840*1960,展开后屏幕为7. 3 英寸,分辨率为1536*2152。

配置方面,Galaxy F将搭载高通骁龙 855 处理器,10GB运行内存+1TB机身存储,后置三摄,内置双电池,电池总容量为5000-6000mAh。这款可折叠手机价格大概在 2500 美元左右,Galaxy F首批产量有 100 万台。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