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1-17 17:24

网易游戏上线防沉迷系统 将覆盖这15款手游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7日 消息:继腾讯游戏之后,网易游戏也宣布将全面升级对未成年人的保护。此次的网易游戏宣布的保护计划将覆盖 15 款手游产品中,包括了:《梦幻西游》手游、《大话西游》手游、《阴阳师》、《荒野行动》、《倩女幽魂》手游、《终结者2:审判日》、《楚留香》、《天下》手游、《率土之滨》、《大唐无双手游》、《猎魂觉醒》、《光明大陆》、《三国如龙传》、《大航海之路》、《战国志》。

此外,网易游戏还将同步升级“网易家长关爱平台”,并进一步升级实名登记。

上线防沉迷系统后,以下未成年用户游戏时长将被限制: 12 周岁以下(含 12 周岁)工作日限玩 1 小时/天,节假日 2 小时/天;13~ 18 周岁(不含 18 周岁),工作日限玩 2 小时/天,节假日 3 小时/天;另外还有宵禁制度,即未成年玩家晚上21:30~次日早上8: 30 禁止游戏。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