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1-17 17:24

App Annie发布《2019移动市场报告》:微信月活用户数全球第四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7日 消息:近日,市场调研公司App Annie发布了《 2019 移动市场报告》,公布了 2018 奶奶全球综合月活跃用户数排名前十的App,分别是Facebook、WhatsApp、Facebook messenger、微信、Instagram、QQ、支付宝、淘宝、wifi万能钥匙和百度。

游戏排名前十分别是,开心消消乐、王者荣耀、糖果传奇、部落冲突、绝地求生:刺激战场、PUBG mobile、部落冲突:皇室战争、精灵宝可梦Go、地铁跑酷和球跳塔。

报告还显示, 2018 年全球app下载量突破 1940 亿次,其中中国市场下载量占了近一半,在app支付方面,中国市场所占比例约40%。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iQOO Z9 Turbo:屏幕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