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1-17 11:20

俄罗斯官员澄清:30年内不会大规模购买比特币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1月17日 消息:据Ethereum World News消息,上周有传言称,俄罗斯可能正在考虑购买大量比特币作为对抗美国实施的经济制裁的手段,对此俄罗斯官员澄清表示 30 年内不会大规模购买比特币。

俄罗斯国家杜马部门间工作组主席、数字货币风险管理负责人Elina Sidorenko表示,短期或中期内该国没有大规模购买比特币的可能性。Sidorenko称,(大规模购买比特币的)消息没有一点常识性,不是政府会考虑的做法。与世界上任何其它国家一样,俄罗斯联邦限制并没有准备好以某种方式将其传统的金融体系与数字货币结合起来。至少在未来 30 年内,这种想法在俄罗斯是不可能实施的。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