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1-17 09:47

美团点评CTO加入快手 美团副总裁王慧文将兼任其职责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7日 消息:据36氪报道,有知情人士表示,美团点评CTO罗道锋已经离职,并于近日加入快手。罗道锋加入快手的时间是1月14日,可以确定的是他不会出任CTO。不过,一名快手内部员工透露,罗道锋目前是以兼职顾问的身份加入公司的,接下来会指导技术相关的工作。

对此,美团点评回应称,高级副总裁、CTO罗道锋因家庭原因于近日离职。之后,美团高级副总裁王慧文将兼任其职责,向CEO王兴汇报,同时,王慧文将带领基础研发平台和用户平台一起持续探索。

根据官方资料显示,罗道锋曾出任腾讯副总裁, 2015 年加入大众点评担任CTO,美团点评合并后,罗道锋出任技术工程及基础数据平台负责人,兼任到店餐饮事业群技术负责人,离职前,他曾担任基础研发平台负责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五折”美团,开始守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