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1-17 08:14

董明珠成功连任董事长;今日头条App上线“帐号内搜索”功能;聊天宝荣登App Store社交榜榜首

格力临时股东大会:董明珠成功连任董事长

昨日下午,格力电器 2019 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在珠海正式召开。

在会上,董明珠表示,格力 2018 年预计实现 2000 亿营收, 2018 年税后利润预计超过 260 亿元; 1991 年至今累计营收12957. 9 亿;

随后,格力电器公告称,选举董明珠女士为公司董事长(表决结果:同意 9 票,反对 0 票,弃权0 票)。续聘董明珠女士为公司总裁,续聘黄辉先生为公司执行总裁。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头条App上线“帐号内搜索”功能 头条号平台推出“圈子”

昨日,头条号发文称,今日头条App上线了「帐号内搜索」功能,并且头条号平台推出了「圈子」功能,收到邀请的创作者可创建免费或付费粉丝社群,与用户直接交流互动。

此外,头条号还表示,「青云计划」奖励力度继续加大,近 1 周平均每天奖励了 327 篇文章。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聊天宝:发布不到12小时 荣登App Store社交榜榜首

本月 15 日晚间,快如科技 2019 发布会在国家游泳馆(水立方)举行。本次发布会由快如科技的创业团队及投资人罗永浩主讲。在会上,罗永浩正式发布了子弹短信的升级版本“聊天宝”。

在聊天宝发布不久后,就有网友发现,聊天宝在App Store免费类社交榜应用中居于第二位,超越了微信等热门社交应用。

昨日晚间,聊天宝App官方公布数据称,发布不到 12 小时,聊天宝App排名App Store社交榜榜首;发布不到 24 小时,激活用户数突破 100 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