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1-16 17:21

荣耀8X/华为nova3i/麦芒7开启EMUI 9公测招募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6日 消息:今天,华为花粉俱乐部论坛发布EMUI 9. 0 招募公告,荣耀8X、麦芒7、华为Nova 3i三款机型开启Android 9.0/EMUI 9. 0 公测,用户报名即可参与系统更新测试。

申请注意事项:

1、由于部分第三方应用与安卓9. 0 不兼容,因此升级后可能会出现第三方应用无法正常使用的情况(如闪退、卡顿、耗电等)。建议您在华为应用市场尝试将该应用更新至最新版本。

2、请确保您的手机没有ROOT。

3、请务必确保手机有 6G 以上的内部存储空间,否则会有升级失败的风险。(查看存储空间方法:设置—存储)

4、报名参加内测活动的用户请确保当前手机版本为招募的基线版本上。(版本号查看方法:设置->关于手机,查看版本号信息,如果当前不在基线版本上,请先升级到此版本)

申请快捷入口:点击进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