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1-16 15:55

三星Galaxy S10 Plus亮相Geekbench跑分平台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6日 消息:三星将于今年 2 月 20 日正式发布Galaxy S10 系列新机,其中包括Galaxy S10 E、S10、S10 Plus以及一款支持5G网络的Galaxy S10 5G版。其中Galaxy S10 E新机上周已经在Geekbench跑分平台现身。现在,Galaxy S10 Plus的跑分也出现在Geekbench上。

从Geekbench网站给出的数据来看,Galaxy S10 Plus同样搭载了高通骁龙 855 处理器,6GB运行内存,运行Android 9. 0 系统。跑分方面,单核成绩为 3413 分,多核成绩为 10256 分,与其他出现在Geekbench上的骁龙 855 设备跑分基本一致。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