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1-16 15:27

微软向Windows 10四月更新推送KB4480976补丁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6日 消息:今天,微软向Windows 10(Version1803)的用户推送了 2019 年 1 月的第二次累积更新补丁,已经升级到 1809 的用户收不到此次更新,补丁版本号为KB4480976,升级后版本为17134.556。

微软给出的更新内容如下:

此更新修复了微软Edge浏览器中的问题,如果文本框焦点事件将焦点转移到另一个选择器,则浏览器可能无法触发focusin event。

此更新还包括针对可能阻止系统在中文、日文和韩文语言中共享和时间线功能,以及漫游设置问题的修复程序。

它已修复了一个问题,该问题阻止应用程序正确呈现内置帮助窗口。

类似的更新补丁将很快面向Windows10 更新十月版(Version 1809 )推出,微软已经在测试中。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