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1-16 11:56

深圳文化产权交易所澄清:未与贵州茅台集团就区块链进行合作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1 月 16 日 消息:今天,深圳文化产权交易所官方发布了《关于针对近期一些网络媒体平台发布涉及深圳文化产权交易所不实信息的公告》,官方澄清表示,未与贵州茅台集团就区块链及文版通相关业务进行过任何讨论及合作。

去年11月份,深圳文化产权交易所推出基于区块链技术的“文版通系统”。其中,在资产确权信息上链方面,该平台通过区块链技术打造出可信账本,实现版权资产的确权、溯源,以解决长期困扰行业发展的艺术品征信的问题。在资产的链上发行流转环节,通过部署智能合约,构建项目方发行与资产相对应的版通,完成资产和版通区块链技术的结合。

以下为澄清内容:

针对近期一些网络媒体平台发布涉及深圳文化产权交易所的不实信息,现澄清如下:

1、深圳文化产权交易所未与贵州茅台集团建立合作关系;

2、深圳文化产权交易所未与贵州茅台集团就区块链及文版通相关业务进行过任何讨论及合作;

3、深圳文化产权交易所未对任何网络平台媒体/机构/个人授权发布任何相关信息,也并未举办相关活动;

4、该等平台发布的业务描述与深圳文化产权交易所业务不符。 

深圳文化产权交易所再次重申,任何未得到我所审批通过,擅自发布与深圳文化产权交易所业务相关的信息,并进行不实宣传的行为,我所保留采取进一步措施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不实信息内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