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1-16 10:53

罗永浩回应聊天宝名字土味:文豪起的 不会改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6日 消息:昨日晚间,快如科技 2019 发布会在国家游泳馆(水立方)举行。本次发布会由快如科技的创业团队及投资人罗永浩主讲。会上,罗永浩着重介绍了“聊天宝”这款产品。

不过在发布会后,有网友在微博上表示,“聊天宝”这个APP名字太土味了,必须换,叫聊宝宝都行。

对此,罗永浩回应称,这名字是一个文豪给起的,他起的另一个名字是“金银聊”。由于担心这三个字不容易被用户识别,最后决定用聊天宝。并且聊天宝定位就是大众化产品,所以名字是不会改的。

此外,昨日罗永浩还对子弹短信改名一事作出了解释,罗永哈表示,一是“子弹”属于敏感词,不少搜索引擎都进行了屏蔽,二是短信一词在大家的印象中是“收费”的,因此更名聊天宝。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相关阅读:

罗永浩回应子弹短信改名“聊天宝”:起名太“草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