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1-16 10:18

恒大加码新能源车产业 设立充电桩科技公司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6日 消息:据启信宝显示,恒大高科技集团于 1 月 2 日出资设立了“恒大智慧充电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本 1 亿元,经营范围包括新能源汽车充电桩、软件的技术研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充电设施的设计及运营服务等。法定代表人为赵冬生。

昨日,恒大集团旗下恒大健康发布公告称,以9. 3 亿美元成功收购电动汽车公司NEVS的51%股权并获得多数董事席位。

据了解,NEVS是一家总部位于瑞典的全球性电动汽车公司,是目前获中国发改委和工信部核淮的新能源汽车整车资质十家企业之一,已研发两款达到量产条件的纯电动汽车车型,拥有已达到量产能力的瑞典特罗尔海坦以及中国天津生产基地并正在筹建上海生产基地。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相关阅读:

恒大健康:以9. 3 亿美元收购瑞典电动汽车NEVS51%股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