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1-16 08:16

罗永浩回应锤子近况;王欣辟谣马桶MTiOS版下架;阿里辟谣“收购国际米兰股份”

王欣回应马桶MTiOS版下架:一直没上,并不是被下架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今天,快播创始人王欣社交新品马桶MT刚刚发布就“堵”了。一边是被微信屏蔽了分享链接,一边又被ios应用商店下架。目前,马桶app的ios下载链接已经被关停,无法搜到马桶MT,暂不知道何时启用。用户点击iOS下载链接,跳转页面显示“该应用因为包含违规内容,已被自动删除”。

对此,王欣回应称:“产品iOS商场一直没上,并不是被下架,辟个谣。”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罗永浩回应锤子近况:走得比较艰难

昨日晚间,快如科技 2019 发布会在国家游泳馆(水立方)举行。本次发布会由快如科技的创业团队及投资人罗永浩主讲。

会上,罗永浩除了介绍“聊天宝”这款产品外,还透露了锤子科技的近况。

罗永浩表示,其实我没有外面传说的那么差,去年对整个中国的企业界来讲都是很艰难的一年,很多上市公司也倒闭了,我们也走得比较艰难。外面有很多传说,我们保持沉默并不是说有什么要隐瞒的,而是情况瞬息万变,我们要等一些东西确认了,或者过了保密期才会与大家公布。

去年有媒体曝出锤子科技裁员、资金紧张等问题,并且罗永浩卸任了几个子公司的法人代表,且部分股权遭到冻结。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阿里回应“收购国际米兰股份”:消息不实

近日,有外媒报道称,马云有意投资国际米兰收购其31%的股份。马云拟通过旗下云锋基金投资国际米兰。云锋基金是一家总部设立在香港的基金,创始人包括马云、史玉柱等人。

对此,阿里巴巴集团市场公关委员会主席王帅回应称,“我没听说过这个故事”。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又一位阿里合伙人隐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