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1-15 20:26

子弹短信正式更名为“聊天宝” :干啥都给钱 邀请好友获2000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5日 消息:    快如科技 2019 发布会于今天晚上 19:30 在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举行,会上正式宣布子弹短信更名为“聊天宝”,目前已经在苹果App Store上架,目前在该平台上的名字为“聊天宝-原子弹短信”,APP的logo也换成了一个金元宝。

 本次更新新增了多个功能包括,Video Message 功能;支持多设备同时登录;推出了无忧换设备的解决方案(文件、图片和视频存 1 个月,对话存 1 年);Wi-Fi 环境下自动下载文件、全局快捷操作悬浮球等等。

据官方介绍,聊天宝进行了模式创新,干啥都给钱,用户使用聊天宝进行聊天、看新闻、邀请好友、购物、玩游戏等都能获得奖励。其中用户可以一键邀请所有好友,最高可获 2000 元现金。

罗永浩在发布会上介绍,聊天宝联手中国移动和“飞信”,只要中国移动用户,邀请好友的短信费用将由聊天宝和中国移动全部承担。移动用户向移动用户发短信,全免费。移动用户向非移动用户发短信,1 条仅需 1 分钱。

 值得一提的是,子弹短信官方还表示,平台坚持“无站队分享”,在这里用户将享受无限制、无屏蔽、无封锁的自由分享。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