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1-15 09:27

快播创始人王欣发布社交新品马桶MT 隶属“匿名聊天”范畴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5日 消息:近日,快播创始人王欣在微博上表示,云歌人工智能将在 1 月 15 日发布社交新品,发布会主题为“我们 换个方式聊”。对此,有业内人士认为,云歌人工智能的社交新产品大概率是马桶MT。

今日,云歌人工智能证实了业内人士的猜测。王欣带着新生后的首个创业项目马桶MT而至。

据了解,马桶MT隶属“匿名聊天”网络社交产品范畴。初代版本安装包并不大,Android版仅有28.44M、iOS版本也只有97.3 MB,这一定程度上也就决定了初代版本社交能力变现方面过于简单。

在社交功能层面,马桶MT做了类似于此前我们用过的社交产品中基于LBS技术的“附近的人”功能加上漂流瓶功能的整合。此外,马桶MT用户发起的群聊有效期仅为 1 小时,发起群聊之后进入倒计时。倒计时结束之后,群解散、马桶MT用户自动被析出。

值得一提的是,马桶MT不需要进行昵称、签名、头像之类的设置,用户发布的最新一条带图片的悄悄话中的图片会成为头像,但这个头像不会显示在群聊中,群聊中话题发起者拥有专属的头像,群聊参与者为扑克牌的花色+数字。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