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1-14 16:51

小米发布米家激光投影电视4K版:首发尝鲜价9999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4日 消息:今天,米家激光投影电视4K版正式发布,首发尝鲜价 9999 元。米家激光投影电视4K版分辨率为4K级别,支持3000: 1 原生对比度、HDR10 高动态解码,采用0.233: 1 大景深超短焦镜头设计,机身距离墙面仅需24cm即可投射 100 英寸超大画面。

另外,米家激光投影电视4K版还采用了光峰光电全新ALPD3. 0 激光荧光显示技术,红光比例高达16-18%,符合国际电信联盟Rec. 709 标准,色彩更丰富。搭载专属定制研发的高保真音响系统,双全频加双高频的组合带来更为宽广的立体声音质,配合独有的音箱倒相管设计,释放出箱体内剩余声波,音量更澎湃。

米家激光投影电视4K版支持AI语音控制,可以通过小爱同学进行语音操控,采用和小米电视相同的MIUI TV系统,囊括了小米海量影视资源,智能PatchWall拼图墙能依据你的观影习惯推荐定制内容。

官方表示米家激光投影电视4K版光源使用寿命达到了25000+小时以上,每天使用 4 小时可以使用约 17 年时间。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