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1-14 14:57

代号POSEIDON OPPO搭载骁龙855新机曝光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4日 消息:近日,一款代号为“Poseidon”的OPPO新机在知名跑分平台Geekbench上亮相,单核跑分成绩为3810,多核跑分成绩为10963,运行Android9 系统。从跑分成绩来看,这款新机应该搭载了高通骁龙 855 处理器。

骁龙 855 是高通在去年 12 月底推出的旗舰SoC,是全球首款支持数千兆比特5G、人工智能(AI)和沉浸式扩展现实(XR)的商用移动平台。基于7nm制程工艺打造,采用三丛集八核心架构设计,CPU主频最高为2.84GHz,GPU方面则是搭载的Adreno 640,图形性能比Adreno630 提升20%。

不过比较遗憾的是,目前关于这款新机的信息有限,除了骁龙 855 外,其他细节未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