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1-14 14:51

张羽回应“从央视离职”:年纪到了 想换一种活法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4日 消息:近日,有媒体报道称,曾参与《焦点访谈》、《东方时空》、《新闻1+1》等多档重点新闻栏目的央视主持人张羽离职,并以字节跳动副总裁的身份迅速投身公益事业。

对此,字节跳动回应称,原央视主持人张羽加盟字节跳动消息属实。张羽目前在字节跳动任职副总裁,负责公益事业领域。

今日下午,张羽在今日头条发文称,对于新的选择,其实就是想尝试人生一种新的可能,年纪到了,想换一种活法。

此外,张羽还表示,字节跳动是一家非常年轻的互联网公司,是一家真诚想承担社会责任的公司;字节跳动将利用平台资源和技术优势,提升公益效率,降低公益成本,致力于教育、扶贫、环保等领域助力公益事业发展,这样的理念与自己的想法是契合的。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