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1-14 14:25

苹果AirPower已经开始备货 由立讯精密代工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4日 消息:苹果在 2017 年的秋季新品发布会上发布了iPhone8、iPhone8 Plus以及iPhoneX,这三款手机都带有无线充电功能,苹果还发布了AirPower无线充电器,到目前为止这款无线充电器仍然没有上市销售。不过,据外媒ChargerLAB的报道,AirPower已经开始备货,即将对外发售。

据了解,AirPower具备一对多的充电功能,充电时也无需对准固定位置,可以同时为三部兼容设备充电。之所以还未上市发售,是由于出现发热问题,正是这一问题导致其产品无法通过相关测试。

消息称,AirPower无线充电器是由立讯代工,目前立讯已经在生产中,相信不久后就会对外销售。立讯精密此前更是苹果Apple Watch无线充电器独家供货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菜鸟还有比IPO更重要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