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1-10 15:51

雷军开启diss模式:小米不会挑起战争 但不怕战争

《雷军开启diss模式:小米不会挑起战争 但不怕战争》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雷军改卖“大米”了?推性能王云主机

雷老板又开始任性出新品啦!今晨金山云正式发布性能王大米云主机,震撼配置——2核4G,100GSSD数据盘,1MBGP带宽,只需要这个价格——99元!雷军卖“大米”,创业者的第一台云主机叫“大米”的互联网产品,一看就知道属于“米字系”,很容易就能想到跟“互联网明星”雷军的小米有关。难怪最近坊间传闻纷纷:小米雷军现在开始卖“大米”了!目前,业内85%的创业者使用的主流的云主机还停留在“1核CPU2G内存”的水平,虽然市场需求量

在70CM深的水里,小米手机能接电话吗?

...

小米发布MIUI 10:全面优化全面屏 AI更聪明

号称快如闪电的MIUI 10终于来了!

16G不够64G用不完?小米手机要重回32G版

从小米手机3开始,小米手机就取消了32GB存储版本,直接供应16GB、64GB,之后的小米手机4、小米Note都是如此。事实上,这种做法已经逐渐成为趋势,包括苹果推出的iPhone 6也不再提供32GB版,只有16GB、64GB和128GB可选。

小米8青春版曝光:回归初心1999元 9月大招远不止它?

性价比依然是小米的优势,如果真要推出1999元并具有极高性价比的机型的话,那么这的确可以有效地应对近期友商推出的一系列中端机型。

意外!雷军深夜回复网友:小米手机7将搭载屏下指纹

【微创WEC科技】上个月底,小米在上海正式发布了小米MIX2s,按照小米以往的发布日期,一般这个时间段发布的应该是小米手机7,没想到并没有登场,而是发布了针对小米MIX2改良过后的MIX2s。小米手机7延迟发布应该是产品还没真正研发完成,需要克服的难题比较多,毕竟小米手机7并不同MIX2一样,可升级空间小,在很大程度方面,...

三款小米8发布:多项技术首发 相机超越iPhone X

三款小米8各有特色,性价比突出,米粉们坐等这次供货能给力些吧。

雷军“哽咽”讲述红米Note3:我所有的向往

今天观看视频直播或者到现场的朋友,一定会对雷军发布会结尾那段“走心”的深情讲话印象深刻。在以往的发布会中,是没有见过的。可能有人会问,雷军今天几近“哽咽”,到底讲了啥?发布会结束后,雷军发布长微博,微博内容正是发布会最后这段讲话的笔录。主题叫:我所有的向往。同时也是红米Note3的宣传广告词。

雷军高调现身小米之家,小米8将创下安卓手机一项纪录!

近期锤子科技发布了为纪念锤子科技成立6周年的两款产品,一款手机也就是坚果R1,另一款是被老罗说的革命性的产品坚果TNT工作站。但是发布之后,大众的反应是并没有改变什么,革命什么。坚果TNT工作站最让人感觉鸡肋的功能是它的语音交互办公套件,被吐槽在开放式办公环境下,难以想象是安静的办公环境下用语音去办公,会造成...

5月9日小米6不止现货!雷军还将做客淘宝问答

目前小米6已经进行了2轮抢购,毫无疑问,每一轮都是在几秒钟内售罄,火爆异常!相信还有相当多的人没有买到小米6。没买到的同学莫灰心,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