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1-10 09:16

小米任命卢伟冰为副总裁 负责红米Redmi品牌打造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0日 消息:今日,小米集团发布任命通知,正式宣布金立集团前总裁卢伟冰为集团副总裁,兼红米Redmi品牌总经理,负责红米Redmi的品牌打造,产品设计,生产,销售;汇报给总裁林斌。据通知显示,卢伟冰拥有二十年行业经验,精通各业务板块。

同时,卢伟冰也在微博发文称:“我已被任命为小米集团副总裁,兼Redmi红米品牌总经理。今天下午我会在“小金刚”Redmi红米Note7 发布会现场跟大家见面。”

1月3日,小米公司对外正式宣布,旗下红米Redmi品牌将独立运营,并且将在今日下午召开发布会。此外,Redmi的首款机型可能拥有 4800 万像素的相机,单从相机硬件配置上已经超越了此前的小米旗舰手机。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