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1-09 16:34

2019微信公开课:小程序10亿资源扶持计划发布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9日 消息:今日,2019 微信公开课在广州开幕,在小程序分论坛上,腾讯方面宣布推出小程序-云开发 10 亿资源扶持计划。

具体而言,该计划包括 100 个小程序 0 门槛基础版套餐扶持,总价值7. 2 亿。该项不设日活跃用户门槛。 10 万个小程序云开发专业版套餐一年期免费扶持,总价值1. 2 亿。其门槛为日活跃用户数超过500。 2 万个小程序云开发旗舰版套餐一年期免费扶持,总价值 2 亿。其门槛为日活跃用户数大于2000。

在今早的微信公开课上,微信表示,将为小程序提供更多曝光机会。如增加新的发现方式,发力新的搜索方式,让用户搜索直达内容,以及迭代新的“附近的小程序”功能等。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