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1-09 16:18

爱彼迎回应App汇率漏洞:已修复 并发布解决方案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9日 消息:近日,有网友表示,爱彼迎iOS版App出现了汇率漏洞,使用英镑、欧元、美元搜索酒店,在最后一步添加付款方式时选择“人民币支付”时,订单金额未根据汇率变化。

对此,爱彼迎方面回应称,对在APP出现汇率Bug期间下单的房东房客,爱彼迎根据预订日期提出了不同的解决方案。其中订单入住日期在 1 月 13 日之前的房客,爱彼迎将承担全部差额;

订单入住日期在 1 月 13 日当日及之后的房客,可选择继续维持原订单,爱彼迎将提供补款链接,邀请房客在 48 小时内补齐房款。如果房客选择放弃原订单,无需做任何操作,爱彼迎将退还其已支付的全部款项。无论房客做何种选择,爱彼迎都将为此次受到影响的每位房客赠送价值人民币 100 元的旅行基金。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