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1-09 15:21

共享汽车途歌被法院冻结账户存款 共计266万余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9日 消息:据北京青年报报道,近日,民事裁定书中显示,北京金泰开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向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法院提出了财产保全申请,要求冻结北京途歌科技有限公司和卓尼商诗(天津)汽车租赁有限公司账户内的存款,共计 266 万余元。

据了解,北京途歌科技有限公司的董事长王利峰同时兼任卓尼商诗(天津)汽车租赁有限公司的执行董事。

目前,法院已裁定,冻结北京途歌科技有限公司与卓尼商诗(天津)汽车租赁有限公司账户内的 266 万余元存款。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途歌出现了“退押金难”的情况,原本 7 个工作日应该退还的 1500 元押金迟迟拿不到,部分用户等待时长达两个月的问题。

对此,途歌官方回应称,“途歌退押金的时间是20+ 7 个工作日”此外,途歌还表示,后期将推出一些优化周期的内容及政策,让用户可以更快捷的提取到押金。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