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1-09 14:08

罗永浩上线“聊天宝” 汇集了子弹短信、拼多多等功能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9日 消息:近日,有媒体报道称,罗永浩在社交上又有新动作,一款名为“聊天宝“的社交软件正在内测,而这款新产品实际上是子弹短信升级版,安装聊天宝后,原有的子弹短信app将被覆盖,用户在子弹短信上的聊天记录也自动被同步至聊天宝。

据了解,聊天宝不仅汇集了子弹短信、拼多多、趣头条的功能,还有支付宝的扫码支付入口。聊天宝的全名为中国移动聊天宝,目前可以在网上搜索下载。同时,移动用户可以免密码使用子弹短信。

昨日,子弹短信官方团队宣布,快如科技 2019 发布会将于 1 月 15 日19: 30 在北京举行,罗永浩将主讲本次发布会,主题为“我们想跟这个世界聊聊”。这会不会和“聊天宝”有关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