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1-09 13:54

微信发布《2018微信数据报告》:快看看你用微信多久了

站长之家(ChinaZ.com) 1 月 9 日消息:今天上午,腾讯公司官方微博发布了《 2018 微信数据报告》,报告数据统计截止到 2018 年 9 月份。、

数据报告显示,微信每月有 10 亿多用户保持活跃,其中有 6300 万位 55 岁以上用户保持活跃,每天有 450 亿次信息发送出去,每天有4. 1 亿次音视频呼叫成功,通讯录人均比三年前多了110%。

数据报告还给出了各个年龄段喜欢的表情。在出行方面,每月使用微信搭公交地铁的乘客比去年增加4. 7 倍,使用微信高速出行的人数比去年增加6. 3 倍。在支付方面,每月使用微信零售消费的买家比去年增加1. 5 倍,每月使用微信吃饭买单的食客比去年增加1. 7 倍,每月使用微信支付医疗费用的人数比去年增加2. 9 倍。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