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1-09 11:16

欧洲进出口银行宣布使用瑞波XRP加密货币进行跨境支付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1 月 9 日消息:    据coindesk消息,总部设在伦敦的欧洲进出口银行Euro Exim Bank,主要致力于为进出口公司提供金融服务,该银行将成为第一家公开宣布使用XRP加密货币进行跨境支付的银行。

Ripple周二宣布, Euro Exim Bank将与支付初创企业JNFX、SendFriend、Transpaygo和FTCS一起,利用XRP进行跨境交易。此外,科威特AHLI银行、BFC Bahrain、ConnectPay、GMT、WorldCom Finance、奥林匹亚信托公司、Pontal/Usend和Rendimeto已与Ripplenet签约。目前,Ripple在全球拥有 200 多个客户。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支付宝泛财商赛道起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