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1-09 10:12

联想发布Yoga一体机:配27吋广色域触控屏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9日 消息:联想在今年消费电子展(CES 2019)除了带来新款笔记本电脑外,还发布了一款Yoga系列的全新产品——Yoga A940 智能工作站。这是联想Yoga系列的第一款一体机产品,最大的亮点就是采用了一块 27 英寸UHD广色域触控屏幕,支持 4096 压感的联想智能触控笔,比较适用于设计师等有创作需求的职业。

配置方面,联想Yoga A940 搭载了台式机别的CPU,支持杜比全视界和杜比全景声,支持Lenovo Precision Dial配件,可以通过旋转的方式来替代部分键鼠操作。此外,A940 还搭载了无线充电台,可为其他设备充电。

联想Yoga A940 将于下月底在国内上市,售价为 16999 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