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1-09 10:02

联想发布3D玻璃笔记本电脑Yoga S940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9日 消息:联想在今年消费电子展(CES 2019)带来了数款新品,其中就有Yoga系列新品——Yoga S940。这款笔记本电脑屏幕是其最大的亮点,它是全球首款采用3D玻璃设计的笔记本产品,另外屏幕还采用了极窄边框设计,边框窄至2.4mm,屏占比高达90%。

Yoga S940 还采用了凸额头设计,将红外摄像头与TOF传感器放置在额头处,支持刷脸登陆。另外S940 还预装了联想智能助手,支持自动识别用户视角,检测到用户离开自动暂停播放,锁定屏幕。联想智能助手还支持背景音降噪与中英文实时翻译功能。

配置方面,Yoga S940 搭载了最新的英特尔酷睿八代i7 处理器,屏幕分辨率可选4K,支持杜比真世界与全景声。机身最薄处为12.2mm,重1.2kg,电池可续航 15 小时。将于今年 4 月份在国内上市。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