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1-09 08:48

港媒:腾讯等8家公司虚拟银行牌照申请已入围下轮甄选

《港媒:腾讯等8家公司虚拟银行牌照申请已入围下轮甄选》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腾讯等三度加持2亿美元 富途证券做对了什么?

6 月 12 日,互联网证券行业的融资记录再创新高!港股美股互联网券商领导者——富途证券宣布完成1. 455 亿美元的C轮融资,成为互联网证券行业的首家独角兽公司。据悉,本轮融资由富途此前A、B两轮的投资者腾讯、经纬、红杉这三间全球顶级投资机构完成,而且腾讯继续领投。富途证券也非常罕见的成为A、B、C连续三轮融资阶段没有变换过投资人的创业企业,也是唯一一家由腾讯连续三轮领投的创业企业。连续三轮获得三位同样投资人的追加

腾讯联手人保,让你好玩!

近年来,电竞行业发展迅速,不仅连续获得资本的高度重视,也得到了主流媒体的认可。数据显示,2010年我国电竞游戏市场的规模仅为44.1亿元。而到了2016年4到6月期间,中国电竞游戏市场规模已达到130.12亿元。国内电竞产业的狂飙式发展,吸引了包括BAT、万达等在内的资本巨鳄,纷纷在中国电竞体育产业领域进行了广泛布局。

直播大火 马化腾也想让腾讯分到这杯羹

网易科技讯9月15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中国市值最高科技公司的成功有时来自内部竞争。腾讯的微信就是马化腾鼓励员工相互竞争以建立移动消息业务的结果。现在微信的用户超过8.05亿,人们使用该服务不仅用来发消息,而且还玩游戏、支付账单和购买基金。微信的成功帮助腾讯成为中国最大的上市公司,市值高达1.97万亿港元(约合2550亿美元)。马化腾现在希望将这种成功复制到视频直播服务中,让至少6个部门相互竞争。直播市场预计在?

揭秘最高检工作报告二维码幕后:腾讯团队打造仅8天成型

《政府工作报告》上的二维码成了今年两会的亮点,代表们通过扫码可以观看动画版的政府工作报告情况,令人耳目一新。而在今天上午最高人民检察院做工作报告时,纸质报告封面上也同样出现了一个二维码,扫描后可通过视频清晰了解 2016 年工作回顾及 2017 年工作安排。而最高检一直致力于把互联网和检务公开工作结合起来,实现“看得见的公平正义”新突破,打造“互联网+检务公开”新平台的积极探索和布局,才有了这次合作的基础。(点

腾讯TBS技术总监魏晓海:开放全部内容,做大H5游戏生

由腾讯主办的“汇知·TBS合作伙伴沙龙主题活动”日前在北京举行,腾讯TBS技术总监魏晓海表示,TBS对合作伙伴不仅仅开放技术能力,而且开放所有内容,包括H5游戏的内容,TBS希望和系统内核、游戏引擎、游戏开发等各方一起,共同把H5游戏生态做大。

是时候抄底腾讯了?

腾讯每个季度财报的公布都备受关注,在多个领域已经成为老大哥的它确实影响着不少细分行业,也就此成为了大众舆论的宠儿。而在今天(8月15日)腾讯发布Q2财报之际,我们同样想聊聊腾讯,但这一次,我们只聊腾讯在自己最突出的领域——游戏上的表现,我们从整个游戏行业大盘出发,来看腾讯的现状、战略及成绩。一、抄底腾讯?这或许是现阶段不少人想搏一搏的想法。今年1月,腾讯的股价到达最高点475.72港元,之后开始出现了漫长的下滑?

WAIC 2018聚焦AI+安全 腾讯TRP-AI引擎引领防护升级

与病毒对抗的形势正在变得日趋严峻。 9 月 17 日,腾讯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在上海“ 2018 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上发表演讲时表示,国内一些黑产已经借助人工智能技术让病毒的分发更加隐蔽,甚至让网络诈骗更为精准,传统的安全防护模式亟待改变。腾讯安全团队正在借助自研TRP-AI反病毒引擎的能力,形成对黑产的动态打击,避免AI被不法分子所利用,保障亿万用户的上网安全。人工智能带来全新安全挑战 腾讯TRP-AI引擎防护升级

“下沉四天王”崛起背后:腾讯已深度布局三年

巨头之所以能被称为巨头,就在于他们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和行业布局能力。腾讯 2018 年投资年会的主题为“洞见未被定义的价值”,确实,腾讯不仅洞见到了未被定义的价值,也把握住了众多创业者没有看到的价值洼地。国家统计局最近公布的数据显示, 2018 年末中国大陆总人口 139538 万人,比上年末增加 530 万人,但出生人口比上年减少约 200 万,连续第二年下降。人口增速放缓已经成为一个不争的事实,而比这更严峻的是国内一线城市人

腾讯“互联网+警务”强化打击 “麒麟”助力反诈骗

由公安部的指导,腾讯守护者计划在手机管家大数据技术支持下研发的“麒麟”伪基站实时检测系统将于8月4日在北京腾讯汇面世。此次发布的“麒麟”伪基站实时检测系统经过在全国各地一年多时间的试点工作,协助全国各地警方对数百起伪基站违法犯罪实进行了有效的治理,成为利用“信息能源” 推动“互联网+警务”创新发展的又一举措。

腾讯四高管亮相Viva Tech:科技赋能 人性向善

6 月 15 日,腾讯执行副总裁,腾讯广告主席、集团市场与全球品牌主席刘胜义在VivaTechnology峰会表示:科技的价值是赋能于人,它释放出人类天性中的良善,腾讯的实践证明,科技能让众人参与,激励众人,并点燃他们的激情,为最广泛的人群谋求最多的福祉。腾讯正在成为一家技术型社会企业,用科技打造出“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公益新生态。腾讯广告主席、集团市场与全球品牌主席刘胜义先生在Viva Technology峰会发表名为《科技赋?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