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1-08 21:17

美的集团:子公司参与设立产业投资基金

《美的集团:子公司参与设立产业投资基金》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2017走进美的 热水器事业部“产品创新”打造全产业链

2017 年 8 月 23 日,美的集团再次站在创新的风口。以“跬步千里 创新以恒”为主题“,在“M-DAY走进美的”媒体参访活动上,美的集团深入分享了关于创新的探索和突破,探秘美的创新基因。作为美的集团旗下“产品创新”的代表,美的热水器事业部是此次媒体参访活动的对象,向中外媒体全面展示了商用租赁产品、制冰咖啡直饮机、全屋水系统、校园机设备和商用净水解决方案,以产品创新、美学理念为中国制造业赋予新内涵。抢占市场高地

民企成为海外并购“主力军” TMT仍是资本首选

近日,A股上市公司联络互动公告收购美国电商新蛋,再次将中国企业的跨境并购聚焦在镁光灯下。今年前八个月中资跨境收购总额高达1433亿美元(约合9570亿人民币),创下历史新高。有数据显示,民营企业在跨境并购方面正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今年1-8月,民企跨境并购交易宗数达376件,已经超出2015年全年总量。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