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1-08 15:49

EMUI 9.0第四批内测招募:华为畅享9 Plus/Nova 3e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8日 消息:近日,华为EMUI官方微博宣布开启第四批EMUI 9. 0 内测,这次参与内测的机型是华为畅享9 Plus和华为Nova 3e。

本次内测名额有限,每款机型需要招募 2000 人,分别是带log版本 500 人和不带log版本 1500 人。内测需要到华为官方的花粉俱乐部论坛进行报名,参与内测的机型需要确保手机系统版本在招募的基线版本上,华为畅享9 Plus为8.2.0.170、华为Nova 3e为8.0.0.170。

另外,官方还给出第五批即将参与内测招募的机型,分别是荣耀 9 青春版、荣耀9i、华为畅享7S、华为畅享8Plus,但是具体内测的时间还不清楚。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拼多多TEMU围剿美国折扣店

Temu何以征服全球消费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