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1-08 14:38

Anker发布全球最小的USB-C PD快充头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8日 消息:配件厂商Anker在今年的消费电子展(CES 2019)上发布了一款号称全球最小 USB-C PD充电头PowerPort Atom PD 1,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开启销售,售价为29. 99 美元。

据介绍,这款充电头大小与iPhone赠送的5W充电头差不多,但是输出功率最高可达30W,采用了氮化镓技术。除了可以为手机充电外,还可以对任天堂 Switch、 12 英寸MacBook以及新款MacBook Air等设备充电。Anker还表示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60W以及100W的充电器。

以下是Atom PD1 的完整充电规格:

总输出功率:30W

输入:100-240V~1.2A 50-60Hz

功率输出输出:5V = 3A / 9V = 3A / 15V = 2A / 20V = 1.5A

尺寸:1. 61 英寸x 1. 37 英寸x 1. 49 英寸

重量:2. 2 盎司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