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1-08 14:23

闪迪发布多款存储新品:4TB容量U盘了解一下

站长之家(ChinaZ.com) 1 月 7 日消息:西部数据旗下子品牌闪迪在今年消费电子展(CES 2019)上带来了多款存储类新产品,其中有一款全新的闪存盘原型设备,这是全球容量最高的U盘,最高可以实现4TB存储空间,该U盘采用type-C接口。

另外,闪迪还发布了全新便携式SSD以及闪迪Flashback 云备份服务。其中闪迪Extreme Pro便携式SSD有500GB、1TB和2TB容量可选,可以实现最高1GB/S的传输速度,支持IP55 级别防尘防水,不过尚未公布其售价。

闪迪的 Flashback 服务支持两款产品,分别是闪迪 Ultra 和闪迪 Ultra Fit,这个服务可以将  U 盘中的数据备份至云端,与常见的网盘功能相似。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