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1-08 11:22

索尼发布新款画谛旗舰电视:98寸8K Z9G、新OLED A9G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8日 消息:索尼在今年消费电子展(CES 2019)上更新了旗下的Master(画谛)系列高端产品线,其中包括Z9G 8K LCD和A9G 4K OLED电视,另外还有稍低一档的X950G 4K LCD电视。

其中Z9G有 85 英寸和 98 英寸可选,A9G有 55 英寸、 65 英寸和 77 英寸可选,X950G有 55 英寸、 65 英寸、 75 英寸和 85 英寸可选。三款新电视都采用了索尼X1 UItimate图像处理器芯片,能够对画面中不同对象进行亮度、细节和色彩的智能分析和处理。

音效方面,Z9G采用正面四颗扬声器,A9G则使用屏幕发声。内容上,新的画谛电视提供Netflix、IMAX增强和杜比视界模式,年底会加入对苹果AirPlay2 投屏和HomeKit家居的支持,预装流畅度改善后的Android 8. 0 系统。目前,索尼并未公布电视的价格和上市时间。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索尼PS5 Pro独占4K美颜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