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1-08 10:53

联想发布新款ThinkPad X1Yoga/Carbon笔记本电脑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8日 消息:在CES2019 上,联想对旗下ThinkPad X1 产品线进行了更新,带来了两款全新 X1 Yoga和X1 Carbon。

据介绍,联想新款ThinkPad X1 yoga采用了铝制机身,整体厚度减少了11%,占地面积减少了17%,联想表示在工程、设计、材料商实现了ThinkPad可靠、品质与可用性要求。

新款ThinkPad X1 Carbon依然采用碳纤维机身,最薄处仅14.95mm,重2. 46 磅(1. 1 公斤),屏幕分辨率有4K、1440P和1080P三种配置可选。性能方面,搭载了最新的第八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16GB内存和最高2TB的PCIe SSD存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