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1-08 10:30

美国康涅狄格州软件工程学院获得1万美元的比特币捐赠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1 月 8 日消息:    据bitcoin.com报道, 2019 年的第一周,纽黑文的Holberton学校收到了大量的加密货币捐赠。该校推出了为期两年的高等教育计划,旨在“推动数字转型革命”。

本周一,Scroll Network软件套件联合创始人Nathan Pitruzzello向这首美国康涅狄格州学校捐赠了价值 1 万美元的数字货币,该学校以在比特币链上记录学术证书而闻名。Holberton学校称,收到的 1 万美元比特币捐赠将用于帮助资助符合条件的学生的生活费用。

根据Holberton的说法,这所学校的毕业生现在正与和区块链初创公司以及像特斯拉、NASA和苹果这样的知名科技巨头一起工作。

有趣的是。Holberton学校还是是首批通过比特币区块链提供安全和可访问的学术证书的学校之一。 2015 年 10 月 21 日,该校纽黑文软件工程师项目宣布正在用区块链记录证书,以“应对虚假简历和假证书的威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