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1-07 15:01

华硕发布ZenBook S13笔记本电脑:屏占比97%

站长之家(ChinaZ.com) 1 月 7 日消息:华硕在今年的消费电子展(CES 2019)上带来了数款笔记本电脑,其中全新的ZenBook S13(UX392)采用了全面屏设计方案,笔记本的前置摄像头采用弹出设计,这样就避免了占用边框的问题,使得ZenBook S13 的屏占比达到了97%。

配置方面,ZenBook S13 采用了13. 9 英寸1080P屏幕,搭载 8 代i7 处理器,16GB内存,1TB PCIe SSD,MX150 独立显卡。提供两个USB-C接口,一个USB-A接口,一个microSD读卡槽,触摸板还支持指纹识别。

华硕表示,ZenBook S13 将于今年第一季度正式上市,不过并未公布价格。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iQOO Z9 Turbo:屏幕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