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1-07 13:30

阿里回应马云出清淘宝股权:不涉及股权调整 不影响阿里合伙人机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7日 消息:今日,有媒体报道称,在马云宣布退休百余天后,马云出清了淘宝网股权。上周五,马云和谢世煌退出浙江淘宝网络有限公司的股权备案,新增杭州臻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作为唯一股东。

目前,马云已 5 次转让“阿里系”公司股权,包括了天猫网络、阿里科技、阿里云、阿里广告和淘宝网络。

对此,阿里巴巴CEO助理颜乔回应称,此项调整的信息于 2018 年 7 月年报早披露过。把相应股权交由合伙人持有,将保证阿里巴巴合伙人制度在公司治理中发挥作用。这个调整不涉及阿里巴巴集团层面的股权调整,也不影响阿里巴巴合伙人机制,马云仍将担任阿里巴巴合伙人并继续在阿里巴巴合伙人机制中发挥重要影响力。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云南,抖音称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