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1-07 11:25

华为发布鲲鹏920服务器芯片与泰山ARM服务器

站长之家(ChinaZ.com) 1 月 7 日消息:在拉斯维加斯举办的消费电子展(CES 2019)上,华为带来了用于服务器的ARM CPU kunpeng 920(鲲鹏920)以及三款TaiShan(泰山)ARM服务器。

据介绍,鲲鹏 920 采用7nm工艺制造,基于授权的ARMv8 架构。拥有 64 个时钟频率为2.6GHz的核心,支持八通道DDR4 RAM,芯片集成了100G RoCE以太网卡功能以及PCIe GEN4 和CCIX互连芯片支持,可以提供640Gbps总带宽。

据华为公司的SPECint基准测试中,鲲鹏 920 得分超过930,比行业基准高25%,另外还有30%以上的节能效率,鲲鹏 920 目前已经在泰山服务器上使用,华为带来的三款泰山服务器机型分别是均衡型,存储型和高密型,主要应用于大数据、分布式存储、ARM原生应用等场景。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