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1-07 11:05

三星Galaxy S10系列或采用石墨烯电池 充电功率至少20W

站长之家(ChinaZ.com) 1 月 7 日消息:再过不久,三星就要发布全新Galaxy S10 系列手机,从目前给出的消息来看,新Galaxy S10 系列很有可能会采用全新的石墨烯电池技术,可以允许设备快充充电,相比传统的锂电池优点更多。

此前,由于Galaxy Note7 电池爆炸事件影响,三星在充电和电池方面都谨小慎微,在那之后发布的手机充电功率都不大。现在有消息表明三星Galaxy S10 系列会采用至少20W功率的有线充电。

据悉,三星Galaxy S10 系列将会搭配三种不同的电池容量,Lite是最小的款式,将配备3100mAh电池容量,S10 将配备3500mAh电池容量,而S10+的电池容量最大,为4000mAh。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