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1-04 17:16

红米新旗舰手机证件照曝光:渐变色设计+水滴全面屏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4日 消息:今天我们刚报道,小米有一款型号为“M1901F7C”的新机通过了工信部入网许可,现在这款新机的证件照正式公布了,在其机身背部还有“Redmi”标识,显然这就是红米品牌独立后将推出的首款旗舰产品。

从证件照上看,这款新机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渐变色设计,后置竖排双摄和指纹识别,正面前置摄像头居中,可能是采用了水滴全面屏设计。此前小米联合创始人、小米总裁林斌放出的谍照来看,这款新机将采用 4800 万像素主摄像头。

其他方面,这款红米旗舰手机将采用6. 3 英寸显示屏,电池容量为3900mAh,机身三围尺寸为159.21×75.21×8.1mm,仍然将保留3.5mm耳机接口,并且采用USB type-c充电接口。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AI手机,只是噱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