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1-04 15:49

智利反垄断法院通过法令强制银行为加密交易所开放银行账户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1 月 4 日消息:    据Cointelegraph消息,智利反垄断法庭再次通过法令强制银行保持账户开放,以保护当地加密货币交易所。

据报道,智利反垄断法庭进行了一次民意调查,大多数成员投票支持加密公司。接下来的几场听证会定于 2 月举行,届时反垄断法庭(TDLC)将听取双方的证词。

今年 12 月份,智利高等法院作出裁决,允许当地国有银行Banco del Estado关闭加密交易所Orionx账户。TDLC此举正是对智利最高法院去年 12 月初做出的决定做出的回应。

不过智利最高法院随后坚称,银行拥有不向加密交易所提供服务的法律权利,因为它们不受智利法律的监管,而且可能与洗钱有关。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