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1-04 11:26

华硕发布新款ProArt工作站 体型小配置高

站长之家(ChinaZ.com) 1 月 4 日消息:近日,华硕发布了新款ProArt系列工作站,虽然是工作站,不过ProArt的体积却很小,仅有17.6×17.6×36.5 CM,适合那些空间有限的客户,华硕表示,ProArt系列迷你电脑专为内容创作者而设计。

其中Mini Pc ProArt Pa90 机型可选配英特尔九代酷睿 i9-9900K / i7-9700K 处理器,多达 64GB DDR4 运存、双 512 GB M.2 PCIe SSD、以及 2.5" 的 1TB 机械硬盘。显卡方面,该机可选配 Nvidia Quadro P4000 / P2000“工作站级”GPU,完美支持和照片编辑任务、以及CAD工作流程。

另外,在接口方面,前后各有两个USB3.1,四路DisplayPort 视频输出、以及两个雷电 3(Thunderbolt 3)端口。网络方面,其支持 802.11ac Wi-Fi 和蓝牙无线连接,以及千兆以太网 LAN 。

不过华硕尚未公布新品的售价和上市日期。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