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1-04 10:46

美国内华达州瓦肖县已经为950人颁发区块链结婚证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1 月 4 日消息:    据cryptoglobe消息,美国内华达州的瓦肖县正在引领区块链在政府项目中的使用,其中包括了在区块链上存储结婚证。

据悉, 2018 年 4 月,瓦肖县发布了第一份结婚证书,并将结婚证书存储在以太坊区块链上。该计划允许任何在该县结婚的人通过电脑或智能手机查看和发送他们结婚证书的数字版本。使用区块链结婚证的新人不用再等待 7 到 10 个工作日才能收到结婚证,他们在 24 小时内就能在电子邮件收到数字结婚证。

从去年 4 月到 12 月初,瓦肖县政府已经为 950 人提供该项服务。目前,该县正在考虑将区块链技术用于数字记录恢复系统,以防其他记录出现混乱。

此外,附近的埃尔科县也开始了一个试验阶段,利用区块链技术存储出生证明的数字副本。值得一提的是,去年 12 月份,印度加尔各答政府机构也向一刚满月的婴儿颁发了区块链的出生证明。此外,印度孟加拉邦库拉和杜尔格普尔另外两家市政府公司也采用新技术来发放出生证明。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