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1-03 16:50

女子花近10万元委托他人购买比特币未到账 法院判决应全部返还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1 月 3 日消息:    据广州日报消息,佛山的魏女士委托他人购买“比特币”,支付了近 10 万元却声称比特币一直没到账。近日,佛山中院作出终审判决,要求被委托人需返还全部款项。

据介绍, 2017 年 10 月,魏女士委托廖先生购买了 3 个比特币,在未签订书面合同的情况下,就将共计9. 6 万余元购买款汇给了对方,而后却一直没有收到 3 个比特币。

于是,魏女士便向法院起诉廖先生。禅城法院一审宣判,判令廖先生应向魏女士归还9. 6 万余元。廖先生不服提出上诉,佛山中院近日出终审判决,驳回上诉,维持原判。

据报道,佛山近两年来审理的涉及比特币的民事纠纷一共有七起,部分当事人的比特币交易被法院认定不受法律保护。此外,法官提醒,通过国外渠道购买比特币等虚拟货币,存在一定的风险,一旦产生损失会有追讨难的问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