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1-03 16:06

北京网信办约谈百度、搜狐 要求其相关产品及频道停更一周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3日 消息:今日,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指导北京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针对百度及搜狐部分产品和频道传播低俗庸俗信息、严重破坏网上舆论生态等问题,约谈了其相关负责人。责令立即全面深入整改。

据了解,整改的产品及频道包括了搜狐WAP网“新闻频道”、搜狐新闻客户端“新闻频道”,百度手机网页版、百度新闻客户端“推荐频道”、百度APP“女人频道”“搞笑频道”“情感频道”。以上频道自 1 月 3 日 15 时起暂停更新一周。

对此,百度及搜狐相关负责人均表示,将严格落实网信部门约谈要求,依法办网,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加强网络生态治理。

随后,百度新闻官方微博发布整改公告称,百度将严格按照有关部门的整改要求,深入自查自纠,加强网络生态治理,欢迎用户及社会各界的监督和帮助,推动行业健康发展,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