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1-03 16:04

北京网信办约谈百度 旗下搞笑、情感频道停更一周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3日 消息:今日,针对百度APP部分产品传播低俗信息的问题,北京网信办约谈了百度的相关负责人,责令其立即整改,部分产品和频道暂停更新。百度手机网页版、百度新闻客户端“推荐频道”、百度APP“女人频道”“搞笑频道”“情感频道”等从今日起停更一周。

对此,百度官方回应称:将严格按照有关部门的整改要求,深入自查自纠,加强网络生态治理。

据悉,这并不是新年以来第一家被网信办约谈的企业。 1 月 2 日,搜狐也因搜狐WAP网、搜狐新闻客户端传播低俗庸俗信息被网信办约谈,其相关产品“新闻频道”也被责令停更一周。

以下是官方回应原文:

关于百度部分产品和频道暂停更新 7 天的整改公告

依据有关部门的整改要求,百度手机网页版、百度新闻客户端“推荐频道”、百度APP“女人频道”“情感频道”“搞笑频道”,自 2019 年 1 月 3 日15: 00 至 1 月 10 日15: 00 暂停更新。

百度将严格按照有关部门的整改要求,深入自查自纠,加强网络生态治理,欢迎用户及社会各界的监督和帮助,推动行业健康发展,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