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1-03 15:48

苹果已经在开发iOS 13系统:iPad将迎来重磅功能

站长之家(ChinaZ.com) 1 月 3 日消息:据外媒MacRumors报道,苹果已经在开发iOS的下一代版本iOS 13,MacRumors发现网站有一些访问者使用的是运行iOS13 的设备,最早是在 2018 年 10 月份出现,这也意味着苹果在几个月前就已经开始研发iOS13 系统了。

MacRumor表示,从去年 10 月份开始就有使用ios13 设备的访问者,并且在 11 月和 12 月访问量都有所增加,直到圣诞假期访问量才有所减少。有传言称,ios13 将包括针对iPad用户的新功能,比如更新后的文件应用程序、用于打开同一应用程序的多个窗口的应用程序内选项卡、分屏试图支持同一应用等等。其他推迟发布的 iOS 12 功能包括 iPhone 和 iPad 的主屏幕应用网格修改,以及照片管理功能的扩展。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孟子3-13B大模型正式开源